首页 > 会计服务 > 外资企业法

外商投资企业设立全过程

   1. 外商投资企业或投资个人与外商投资专业顾问面谈,外商投资企业或投资个人充分介绍投资目的及公司设立后的运营要求,外商投资专业顾问初步介绍公司设立的相关法规、政策及运作方式。

  2. 外商投资企业或投资个人与外商投资专业顾问所在的顾问事务所签订咨询协议书并支付咨询费后,由外商投资专业顾问提供书面投资方案报告,详细介绍投资的相关法律、法规;投资形式与结构;出资金额、时间、方式;优惠政策及享受条件;设立地点的选择;新公司设立费用、运营方式或有无投资必要等。

  3. 外商投资企业或投资个人在确定投资后,与外商投资专业顾问所在的顾问事务所签订新公司设立咨询代理协议书并支付咨询费;

  4. 确定新公司的注册或投资地点,签订房屋租赁、购买或土地购买协议书。

  5. 外商投资企业或投资个人提供设立公司所需文件,外商投资专业顾问提供文件样板并确认投资者所提供的文件。

  6. 进入申办程序:立项、办理名称预约登记;编制公司章程、中外合资或合作合同、可行性报告;申请颁发批准证书;申领营业执照

  7. 办理后续手续:外汇登记,税务登记,开设银行帐户,验资,海关登记等手续

  8. 营业

  公司设立过程中政府及相关部门收费:根据企业注册资金大小及具体情况有所不同

 

编辑推荐:
{dede:field.title/}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