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豐德永9月研讨会/私享沙龙预告| 政策解读 & 实操干货

首页 > 瑞丰动态
2020-09-02 11:29
一、「香港及岛国公司的税务合规」线上研讨会
税务合规有多重要?它不仅可以节约企业成本费用、实现利润最大化目标,还能降低法律风险甚至是有利于增强企业的竞争力。
针对该议题,我们特别邀请您参与9月10日「香港及岛国公司的税务合规」线上研讨会,共同探讨在疫情当下,如何正确地利用香港及岛国的相关法律法规进行税务规划。

↑立即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参与↑


二、「跨境财富规划至税务账务双管齐下」高净值客户私享沙龙
9月13日,瑞豐德永为高净值客户特设「跨境财富规划至税务账务双管齐下」主题私享沙龙,对高净值人士常涉及的跨境财富法规风险和税务规划、境外公司账务处理与海外账户的相关税务账务项目进行讲解,诚邀您参与并出席共同探讨。

↑立即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参与↑


三、「境外公司合规运营」线上研讨会
境外公司合规经营是企业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现代化的具体表现,是企业国际化的检验机制,是企业国际化的最高境界。
为了更好地引导企业规范海外经营合规管理工作,提高企业国际竞争力,推动企业持续提升合规管理水平,9月15日,瑞豐德永特别安排「境外公司合规运营」线上研讨会,在此我们特别邀请您参与一同探讨。

↑立即扫描上方二维码,进行报名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