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服贸会丨瑞豐德永为中国企业全球发展注入新动能

首页 > 瑞丰动态
2021-09-03 18:46

2021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展览展示活动于9月2日在京拉开帷幕。作为全球唯一一个国家级、国际性、综合型的服务贸易平台和我国对外开放三大展会平台之一,今年服贸会以“数字开启未来,服务促进发展”为主题,突出服务开放合作,吸引了来自153个国家和地区的1万多家企业共襄盛会。

作为助力中国企业全球发展的先行服务企业之一,瑞豐德永受深圳市商务局邀请,精彩亮相本届服贸会综合服务贸易展示区并出席主题论坛担任分享嘉宾。

 

作为中国企业海外合规发展的引路人,瑞豐德永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中国企业提供境外上市指导、海外架构搭建、跨境财税、境外投资备案、企业合规检查、离岸信托基金等一站式海外营商顾问服务,为国际服务贸易领域更大范围、更深层次交流合作提供专业助力。

服贸会首日当天,国家商务部王炳南副部长、任鸿斌副部长一行还特别莅临了卓佳瑞豐德永展位。卓佳瑞豐德永行政总裁龚彦斌向领导们汇报了瑞豐德永在为中国企业“走出去”合规发展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得到了领导们的高度评价。同行深圳市商务局张非梦局长也对瑞豐德永服务内地企业所做出的积极努力与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赞赏。 

 

 
 

国家商务部副部长王炳南、副部长任洪斌、深圳市商务局局长张非梦、

香港贸发局中国内地总代表钟永喜等领导莅临瑞豐德永展位指导、交流


3日下午,国家会议中心热闹非凡,高峰论坛、推介洽谈活动、主题边会等纷纷召开。汇聚众智,聚焦世界贸易热点、焦点问题。瑞豐德永受深圳市商务局邀请参与了主题为“深耕全球,圳有服务”合作交流会活动,吸引了众多企业家踊跃参与。活动亮点纷呈,成果颇丰。会上,深圳市商务局张非梦局长还专门提名了瑞豐德永,肯定了瑞豐德永在为服务中国内地企业“走出去”的过程中所发挥的积极作用。

 

卓佳瑞豐德永行政总裁龚彦斌先生为现场企业家们作“专业服务赋能企业全球合规发展”主题分享

 

服务贸易是国际贸易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际经贸合作的重要领域。服务贸易,一头连着国内市场,一头连着国际市场,是促进‘双循环’的关键枢纽。当前,中国内地不断在加码服务贸易发展,经济要高质量发展,就需要引进更多的优质服务。为积极响应国家全面扩大开放的发展格局,作为香港服务业的优秀代表之一,卓佳瑞豐德永将积极发挥 “一带一路”香港“超级联络人”作用,以专业服务助力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行稳致远,并将更多优质的国际资源引进来,努力搭建国际对接服务平台,为中国企业创造更广阔的市场空间和机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