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站卖家注意!亚马逊将按月自动移除库存设置

英国站卖家注意,按月自动移除库存设置功能将在8月15日上线。卖家在亚马逊运营中心的超龄库存及闲置库存无须手动设置,将会被自动设定为“自动移除”,并增加了价值回收选项。卖家也可选择退出自动移除。因此,如果您想修改自动移除设置,请在8月14日前进行更新,以确保系统保存您的更改。...

英国站自动移除库存设置功能将上线

英国站自动移除库存设置功能将上线

英国站卖家注意,按月自动移除库存设置功能将在8月15日上线。卖家在亚马逊运营中心的超龄库存及闲置库存无须手动设置,将会被自动设定为“自动移除”,并增加了价值回收选项。卖家也可选择退出自动移除。因此,如果您想修改自动移除设置,请在8月14日前进行更新,以确保系统保存您的更改。

可售库存如何被自动移除

可售库存如何被自动移除

若卖家设置了自动移除可售库存,其符合要求的库存将在库存清点日之后的一至两周按照以下流程创建移除订单:

1、若卖家在【可售库存自动设置】页面中有退货地址,且选择退货,则默认将库存退回至卖家提供的地址;

2、若没有退货地址,且卖家选择加入亚马逊批量清货计划(FBA Liquidations),卖家符合自动清货条件的库存将会被自动通过清货计划进行清理,收回价值;

3、若不满足自动批量清货的条件,卖家的库存将被捐赠、回收或处置。


为什么要自动移除库存

为什么要自动移除库存



如何设置自动移除可售库存

如何设置自动移除可售库存
卖家朋友需尽快自行检查并完成相应设置。在菜单栏【设置】中,选择【亚马逊物流】,向下滚动至【可售库存自动移除设置】页面,然后点击【编辑】。
在该页面上,您可以进行如下操作:
1、若您希望通过“自动移除”定期清理您的超龄和闲置库存并退回至指定地址,您需要在该页面提供您的退货地址,再点击【更新】完成设置。

2、若您没有退货地址,您可以通过“自动移除”的【批量清货】方式来清理您的超龄和闲置库存:您需要在该页面中选择【清货】,再点击【更新】完成设置。
3、若您想退出自动移除可售库存,请在上述【可售库存自动设置】页面中选择禁用。

推荐

我们的优势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客户反馈

  • 殷先生 富来森集团经理

    瑞丰德永让我更加专心于产品和团队,服务非常专业。和瑞丰德永合作,省心!
  • 纪萤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瑞丰德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罗先生 GAITELY经理

    在这次的服务过程中,现在的商务人员服务细致,专业认真,达到了我们的工作要求,十分满意。
  • 李先生 海康威视总经理

    工作态度严谨,各阶段进度把握合理,准确地满足了我们对该项目的要求,希望未来有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