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内地注册香港公司需要交税吗

在内地注册香港公司需要交税吗?根据目前国内的《企业所得税法》第三条第三款:“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或者虽设立机构、场所但取得的所得与其所设机构、场所没有实际联系的,应当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香港公司需要对其来源于内地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

在内地注册香港公司需要交税吗

在内地注册香港公司需要交税吗
    在内地注册香港公司需要交税吗?根据目前国内的《企业所得税法》第三条第三款:“非居民企业在中国境内未设立机构、场所的,或者虽设立机构、场所但取得的所得与其所设机构、场所没有实际联系的,应 当就其来源于中国境内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香港公司需要对其来源于内地的所得缴纳企业所得税。

在武汉注册香港公司

在武汉注册香港公司
    在武汉注册香港公司具有以下一些好处:
 
    1.注册香港公司没有行业限制,可以经营任何合法业务,而不必另外申请牌照; 
 
    2.香港是全球最自由的商贸港口,物流进出自由:一般货物进出不征关税;香港资金进出自由,各种外币可以随时兑换调动; 
 
    3.香港公司税务政策与税率:香港税种少、税率低;
 
    4.利用香港知名度,创立香港品牌,提升公司国际形象; 
 
    5.允许空壳公司存在,允许进行离岸业务的操作。

注册了一个香港公司能拿到那些证件

注册了一个香港公司能拿到那些证件
    香港注册公司的流程是固定的,无论委托哪里的代理公司办理香港公司注册登记,注册完成都将得到以下文件:
 
    1、商业登记证BR一份;
 
    2、公司注册证书CI一份;
 
    3、公司章程18本;
 
    4、公司法定文件一套(出任董事同意书、首任董事秘书通知书、注册地址通知书);
 
    5、股票本一本;
 
    6、香港公司绿皮董事会议记录册一本;
 
    7、公司印章3枚(钢印、原子章、长形签名章);
 
    8、绿色公文盒一个。

推荐

我们的优势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客户反馈

  • 殷先生 富来森集团经理

    瑞丰德永让我更加专心于产品和团队,服务非常专业。和瑞丰德永合作,省心!
  • 纪萤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瑞丰德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罗先生 GAITELY经理

    在这次的服务过程中,现在的商务人员服务细致,专业认真,达到了我们的工作要求,十分满意。
  • 李先生 海康威视总经理

    工作态度严谨,各阶段进度把握合理,准确地满足了我们对该项目的要求,希望未来有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