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商标申请有什么条件?注册美国商标需要什么资料?

注册海外公司,能够促进企业经济发展,提高企业国际地位形象,那么,在海外想要拥有自己的品牌,就要了解商标注册,注册商标能够让自身品牌得到保护,而且也能提升企业的形象。本文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注册美国商标的相关事项。先来说说美国商标的种类,在美国商标一般分为:商品商标、服务商标、集体商标、证明商标四大种类。在美国商标可由人们在商业中使用或打算使用的用来表示或识别其商品与其他商品以及表示商品来源的文字、...

美国商标的分类

美国商标的分类
注册海外公司,能够促进企业经济发展,提高企业国际地位形象,那么,在海外想要拥有自己的品牌,就要了解商标注册,注册商标能够让自身品牌得到保护,而且也能提升企业的形象。本文就来给大家简单介绍下注册美国商标的相关事项。
 
先来说说美国商标的种类,在美国商标一般分为:商品商标、服务商标、集体商标、证明商标四大种类。在美国商标可由人们在商业中使用或打算使用的用来表示或识别其商品与其他商品以及表示商品来源的文字、名称、符号、图形或其他组合构成。
 

注册美国商标的申请条件

注册美国商标的申请条件
要注册美国商标,先要符合申请条件,一般满足以下三种中的其中一种就可以在美国申请注册商标:
 
以实际使用为基础提交申请
实际使用是指商标在申请之日起前已经在美国使用。“使用”主要是指标有该商标的产品已经在美国市场上销售或者在美国媒体上做了宣传广告。同时值得注意的是,使用是指申请指定的所有商品/服务都有使用,而不是指部分使用。如果以实际使用为基础提交美国申请,申请人需要请提供商标使用证据(即每个类别至少提供一张标有商标的产品照片),以及在美国和在世界其他国家首次使用的日期(需精确到年月)
 
以意图使用为基础提交申请
意图使用是指虽然商标在提交申请时尚未在美国使用,但是申请人真诚地计划即将在美国使用该商标。根据美国商标法第一条(d)第1款的规定,以意图使用为基础提交的商标申请,待该商标通过审查后,自下发核准通知书之日起三年内,必须提交商标在美国使用的声明。否则,该商标申请将被撤销。
 
以国内注册为基础提交申请
以该国内注册为基础提交美国申请,需要注意以下几点:
1、获得国内注册的商标必须与打算在美国申请注册的商标一模一样,不能有任何细微的改动。
2、国内注册证上指定的商品/服务的范围必须大于拟在美国申请保护的商品/服务范围。
3、申请人名称地址必须保持一致。
 
值得注意的是,很多有中国企业或个人申请的美国商标注册都是以实际使用为基础提交的。但是,实际上只有很少的一部分商标真正在美国使用,绝大部分的申请人都只是出于为以后进入美国市场做好铺垫的考虑。因此,只要任何第三方就注册中的一项商品并没有在美国使用提出有力证据,并且被美国上诉审判委员会(TTAB)接受,则该注册将很有可能被整个撤销,而不是删除没有使用的部分商品。

美国商标申请流程

美国商标申请流程
注册美国商标申请的流程也相对简单,主要有以下几点:
 
1、设计商标
2、查册
3、提交申请
4、领取商标受理通知书
5、初次审批=排版印刷
6、刊登公告
7、没有反对
8、正式批准
9、领取证书

美国商标注册所需材料

美国商标注册所需材料
通常美国商标的使用期限为10年,10年后如果继续要使用该商标就要进行续期,瑞丰德永提醒您,为了影响商标的政策使用,在商标期限到期前就要及时做好续期手续。同时如果美国商标申请通过后连续2年不使用,则该商标就会被撤销。

推荐

我们的优势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客户反馈

  • 殷先生 富来森集团经理

    瑞丰德永让我更加专心于产品和团队,服务非常专业。和瑞丰德永合作,省心!
  • 纪萤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瑞丰德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罗先生 GAITELY经理

    在这次的服务过程中,现在的商务人员服务细致,专业认真,达到了我们的工作要求,十分满意。
  • 李先生 海康威视总经理

    工作态度严谨,各阶段进度把握合理,准确地满足了我们对该项目的要求,希望未来有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