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国哪些收入需要纳入税务申报的范围?美国报税的流程详解

美国是全球征税的国家,符合美国税务居民条件的人士都需要在美国进行税务申报。美国的税收是非常复杂的,涉及的项目很繁杂,而且以不同的身份报税,需要填写的税表和缴纳的税率都会有所不同。下面就美国税务申报的内容和流程来做个简单的了解。美国报税范围首先要清楚,哪些收入需要进行申报。美国税务申报涉及哪些范围?美国实行全球税务申报,因此需要申报全球范围内的收入,具体如下:1、美国境内:主要包括在美的工资奖金收入...

美国报税收入征收范围

美国报税收入征收范围
美国是全球征税的国家,符合美国税务居民条件的人士都需要在美国进行税务申报。美国的税收是非常复杂的,涉及的项目很繁杂,而且以不同的身份报税,需要填写的税表和缴纳的税率都会有所不同。下面就美国税务申报的内容和流程来做个简单的了解。
 
美国报税范围
首先要清楚,哪些收入需要进行申报。美国税务申报涉及哪些范围?
美国实行全球税务申报,因此需要申报全球范围内的收入,具体如下:
1、美国境内:主要包括在美的工资奖金收入、自营收入、银行利息收入、股息分红、股票买卖收益、房屋租金收入、EB-5 移民项目收益等;
2、美国境外:主要包括工资奖金收入、自营收入、银行利息收入、股息分红、股票买卖收益、房屋出租收入、特许专利权费等。
3、美国以外的海外特定金融资产:现金存款、基金、股票、PE、信托、持有公司的股份、人寿保险的现金价值等随时可变现的资产。

美国的税务减免政策

美国的税务减免政策
1、税额扣除(Credits)
税额扣除(Credits)在计算出你的调整后总收入AGI后,下一步就是使用政府税务减免来减少你所欠的税务。税务减免比抵减项(deductions)更加有优势,因为他们是直接减去你所要缴纳的税款,而不是减少收入额。
1、标准扣除额(Standard Deduction)
标准扣除额(Standard Deduction)是指纳税人可以从纳税收入中固定扣除的金额。所有申请者都有权享受标准扣除额,并且由纳税人的纳税状态决定。
2、列举扣除额(Itemized Deduction)
列举扣除额(Itemized Deduction) 与标准扣除额一样,都是国税局给予纳税人降低调整后总收入的优惠之一。列举扣除额包括医疗支出、其它税务如不动产税(Property Tax)、抵押利息,各种捐款,灾害损失(Casualty Loss),偷窃损失,员工支出,以及各种减免等赌博损失都归类在此。
3、免税额(Exemption)
免税(Exemption)这是国税局允许纳税人通过减除你为他人花费的费用减少你的税收收入额。你可以以自己的名义,配偶,子女申请免税。国税局允许一定数额的免税额,免税的金额是在调整后总收入基础上扣除的。
 

美国报税的流程

美国报税的流程
1、收集准备纳税所需的必要信息 
收集准备纳税所需的必要信息。从雇主或者前雇主那里获得的税务相关文件,包括W2表格,财产税、学校税、部分利息、可扣除费用(例如医疗或者工作时的相关作用)的收据以及其他的文件。
一般受薪雇员可以拿到W2表,独立承包商则会拿到1099-MISC表。一般在1月31日之前都能收到W-2或1099-MISC表格,如果在2月15日之前还未收到相应的表格,可联系美国国税局解决。
2、确认需要申报的表格
由于美国的税法复杂,往往会有好几张不同的申请表格适合您(但每张表格的计税规则有差别),因此为了不过多的缴纳税款,最好选取合适的表格填写。一般可申请提交税款的表格为1040EZ、1040A、1040。
其中由于1040EZ和1040A不能申请逐项扣除,所以一般美国纳税人都是通过填写1040表格,获得更大的税务减免,当然表格填写的内容也更复杂一些。
3、计算获得调整后收入
在报税过程中,政府允许从纳税中扣除某些免税的项目,包括医疗保险费,车辆登记费,搬家花费,学生贷款利息等项目,同时需要提供相应的收据、票据或者付款单,来证明这些项目是合法扣除。最终,从去年的收入中,扣除这些免税项目,即为调整后的总收入。
4、计算税额
计算税额过程中可分为应纳税额、免税额、减税额、其他应纳税额和已支付的税额等。首先,将所有填写的应纳税额相加,扣除免税部分和减税部分,包括外国税收减免,住宅能源优惠等项目获得总的应纳税款。
在美国也不是所有的收入都需要报税的,根据美国税法规定,有些收入是可以免税,如子女抚养费、福利待遇收入、继承财产、工伤补偿等收入都是可以记录在免税收入里面。

推荐

我们的优势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客户反馈

  • 殷先生 富来森集团经理

    瑞丰德永让我更加专心于产品和团队,服务非常专业。和瑞丰德永合作,省心!
  • 纪萤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瑞丰德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罗先生 GAITELY经理

    在这次的服务过程中,现在的商务人员服务细致,专业认真,达到了我们的工作要求,十分满意。
  • 李先生 海康威视总经理

    工作态度严谨,各阶段进度把握合理,准确地满足了我们对该项目的要求,希望未来有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