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注册英国商标哪些情况会导致被提出异议,英国商标注册须知

在英国进行投资发展,会涉及到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要注意做好保护措施,如注册商标,申请专利。不管在哪个国家地区,商标注册后都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英国商标注册是向英国知识产权局申请的,申请注册流程和注意事项有哪些我都一起来了解一下。准备注册英国商标需要的资料1.提交申请人的姓名、地址、国籍。(自然人名义提供身份证明;企业提供公司营业执照)2.提供商标的中文或英文名称。3.提供清晰的商标图样LOGO(2*...

准备注册英国商标需要的资料

准备注册英国商标需要的资料
在英国进行投资发展,会涉及到知识产权保护方面的要注意做好保护措施,如注册商标,申请专利。不管在哪个国家地区,商标注册后都可以得到更好的保护。英国商标注册是向英国知识产权局申请的,申请注册流程和注意事项有哪些我都一起来了解一下。
 
准备注册英国商标需要的资料
1.提交申请人的姓名、地址、国籍。(自然人名义提供身份证明;企业提供公司营业执照)
2.提供商标的中文或英文名称。
3.提供清晰的商标图样LOGO(2*2/8*8);如果您的商标为彩色,必须指定哪种颜色,如果您的商标为黑白,可使用任意颜色。
4.指定商标所申请的商品或服务类别。
5.填写商标申请表1份,申请表必须由申请人签署或由代理人签署。

英国商标注册流程

英国商标注册流程
1.递交英国商标注册申请:
由我司将资料整理递交给英国商标局办理。
2.形式审查阶段:
商标局收到申请人的资料后会先审查所申请注册商标的资料是否完备,如果可以就会下达商标受理通知书。
3.实质审查阶段:
接下来审查员将会对商标的含义、图形等进行近似检索;商标是否具备显著性;以及商标是否符合当地法律要求等审查。(如果不符合要求,将驳回对商标的注册申请,申请人需要进行驳回复审)
4.公告和异议阶段:
申请注册商标通过审查之后就会进行公告,公告期是3个月,任何人可以在此期间提出异议。(如有异议,则需要作异议答辩)
5.英国商标注册成功:
商标顺利通过公告期后,我司将第一时间发送电子版商标注册证书,并免费邮寄商标注册证书。

英国商标注册被提出异议的原因

英国商标注册被提出异议的原因
1. 与其他已注册的商标冲突
2. 商标具有不良影响
3. 商标缺乏显著性
4. 恶意注册
5. 涉及侵犯其他权利,如商号权,外观设计,版权,人名。
在商标公告期内,被提出上述或其他的异议原因商标注册时间都会被延长。一旦被提出异议,你需要准备相应的资料进行答辩,所以商标注册最好是在创业之初就注册,或在申请注册前做足准备,这样可以降低公告期内被提出异议的风险。

推荐

我们的优势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客户反馈

  • 殷先生 富来森集团经理

    瑞丰德永让我更加专心于产品和团队,服务非常专业。和瑞丰德永合作,省心!
  • 纪萤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瑞丰德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罗先生 GAITELY经理

    在这次的服务过程中,现在的商务人员服务细致,专业认真,达到了我们的工作要求,十分满意。
  • 李先生 海康威视总经理

    工作态度严谨,各阶段进度把握合理,准确地满足了我们对该项目的要求,希望未来有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