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公司年审|香港公司和英国公司年审时间和申报要求

年审,是维护公司正常续存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多数海外公司年审都是一年进行一次,美国有些州例外,如纽约州是两年做一次年审。香港公司和英国公司一样,都是一年进行一次,那么香港公司和英国公司年审具体都有哪些要求呢?香港公司年审香港公司年审,说白了就是续期更换商业登记证的一个过程。商业登记证书每年(有效期届满前一个月)都要续期并更换,商业登记署会提前一个月发出商业登记缴款通知书,缴款通知书会明确列明:1...

香港公司年审

香港公司年审
年审,是维护公司正常续存的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多数海外公司年审都是一年进行一次,美国有些州例外,如纽约州是两年做一次年审。香港公司和英国公司一样,都是一年进行一次,那么香港公司和英国公司年审具体都有哪些要求呢?
 
香港公司年审
香港公司年审,说白了就是续期更换商业登记证的一个过程。商业登记证书每年(有效期届满前一个月)都要续期并更换,商业登记署会提前一个月发出商业登记缴款通知书,缴款通知书会明确列明:
1、基本信息:业务/法团所有名称,业务/分行名称(若属分行登记证),地址信息,业务性质,法律地位;
2、证件有效信息:生效日期,届满日期,登记证代码,登记费及缴费金额;
3、缴款信息:指定缴费日期,登记证号码,已缴金额。
香港公司年审时间:
1、注册成立之日起满一年前1-2个月就应该着手准备相应的资料;
2、有股本的本地私人公司须在公司成立为法团的周年日后42天内交付周年申报表予公司注册处处长;
3、旧商业登记证到期日后30天内交付新证更换费用。

英国公司年审

英国公司年审
英国公司年审和年报是一起提交的,年报是周年申报表AR01文件,英国公司注册局规定新公司成立后,每12个月提交年报备案,缴交公司续牌费用,也就是说办理英国公司年审是一年一次。
英国公司还要提交财务报告给英国政府,财务报告也是每年报送一次,报税截至日期是:从财政年度结束后的9个月时间。
英国公司年审提交的资料(首次年审):
1、英国公司注册证明文件。
2、英国公司商业登记证。
3、股东和董事的身份证扫描件。
4、英国公司的章程。
5、公司如有其他更改股东、增资、名称等情况也是需要提供相关文件的扫描件。

海外公司不年审的后果

海外公司不年审的后果
对于逾期年审的公司,香港和英国政府都会进行处罚。不过,英国公司年审提交截至日期有28天,即满一年后28天内可提交年审文件。超过这个时间算逾期。逾期会产生罚款,逾期1个月内,罚款150英镑;逾期3个月内,罚款375英镑;逾期6个月内,罚款750英镑;逾期6个月以上,罚款1500英镑,另外公司会被强制注销。
香港公司如果不年审,超过42天后也会会产生罚款,而且罚款是累计计算的,超期越多,罚款越多。长期不处理,将会导致公司被除名,公司的董事和股东列为黑名单。
经营海外公司时,为避免出现以上情况,需要选择靠谱的代理,能够及时通知公司进行年审。

推荐

我们的优势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客户反馈

  • 殷先生 富来森集团经理

    瑞丰德永让我更加专心于产品和团队,服务非常专业。和瑞丰德永合作,省心!
  • 纪萤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瑞丰德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罗先生 GAITELY经理

    在这次的服务过程中,现在的商务人员服务细致,专业认真,达到了我们的工作要求,十分满意。
  • 李先生 海康威视总经理

    工作态度严谨,各阶段进度把握合理,准确地满足了我们对该项目的要求,希望未来有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