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BVI公司注销和解散的一些问题

BVI公司注销和解散有哪些规定呢?在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被除名和解散?在下列情况下,注册局有权将公司从公司登记册中剔除:1、公司没有注册代理人;2、公司不履行其提交法定文件的义务;3、公司注册官确信该公司已停止营业,或该公司在没有必要的执照、许可证或授权的情况下从事某项业务;4、公司未能支付年费或任何相关罚款;5、公司被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取消或吊销了执照。...

解散BVI公司的条件

解散BVI公司的条件

BVI公司注销和解散有哪些规定呢?在什么情况下,公司可以被除名和解散?

在下列情况下,注册局有权将公司从公司登记册中剔除:

1、公司没有注册代理人;

2、公司不履行其提交法定文件的义务;

3、公司注册官确信该公司已停止营业,或该公司在没有必要的执照、许可证或授权的情况下从事某项业务;

4、公司未能支付年费或任何相关罚款;

5、公司被金融服务委员会(FSC)取消或吊销了执照。


BVI公司注销需注意事

BVI公司注销需注意事

1、公司清算前,注销银行账户,确认银行是否有未清偿的抵押金额;

2、公司清算前,需要确认没有欠款,没有债权债务;

3、清算应在换发许可证的有效期内完成,否则需继续换发下一年度许可证;

4、清算人必须无犯罪记录,无债权债务,不能由公司董事、股东或高级管理人员担任。


BVI公司清盘注销的流程

BVI公司清盘注销的流程

1、委任自愿清盘人的通知书、解散计划及偿债能力陈述书须提交公司注册处,并须在委任签署人后14天内登记及存档。

2、在英属维尔京群岛公报上公布公司解散的消息,以及解散日期和清算人的姓名和地址。

3、上述内容公布后,应在30天后向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注册处提交清算结束通知和清算人签署的解散声明。

4、完成上述所有要求后,英属维尔京群岛公司注册处将签发解散证书,并删除公司在公司注册处的记录。

5、在公司登记处出具解散证明后,发布清算注销公告。


需要注意的是,即使公司名称已被“去许可和解散”(即从注册簿中删除),根据BVI商业公司法,公司仍对所有索赔、债务、责任和义务负责,并继续对相应支付的所有费用、许可费和罚款负责。

或其债权人、会员或被撤销注册的日夜,可在“撤销注册解散”之日起十年内,在缴清所有未缴纳的牌照费和罚款后,向注册商申请复牌。

推荐

我们的优势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客户反馈

  • 殷先生 富来森集团经理

    瑞丰德永让我更加专心于产品和团队,服务非常专业。和瑞丰德永合作,省心!
  • 纪萤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瑞丰德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罗先生 GAITELY经理

    在这次的服务过程中,现在的商务人员服务细致,专业认真,达到了我们的工作要求,十分满意。
  • 李先生 海康威视总经理

    工作态度严谨,各阶段进度把握合理,准确地满足了我们对该项目的要求,希望未来有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