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外离岸公司注册,黎巴嫩注册公司

在一带一路政策带领下,国际市场间贸易壁垒逐步打破,黎巴嫩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其市场潜力逐渐被投资者发掘。黎巴嫩经济市场如何进入?如何注册黎巴嫩公司呢?黎巴嫩投资市场准入规则黎巴嫩主管投资促进的部门是投资发展局(IDAL),由黎巴嫩总理领导。投资发展局有权对新的投资项目授予从业许可,并有权对大项目给予特别激励、免税及便利条件。投资发展局向国内外投资人提供投资咨询服务,宣传推介黎巴嫩投资环境和投资项...

黎巴嫩投资市场准入规则

黎巴嫩投资市场准入规则

在一带一路政策带领下,国际市场间贸易壁垒逐步打破,黎巴嫩作为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其市场潜力逐渐被投资者发掘。黎巴嫩经济市场如何进入?如何注册黎巴嫩公司呢?


黎巴嫩投资市场准入规则

黎巴嫩主管投资促进的部门是投资发展局(IDAL),由黎巴嫩总理领导。投资发展局有权对新的投资项目授予从业许可,并有权对大项目给予特别激励、免税及便利条件。投资发展局向国内外投资人提供投资咨询服务,宣传推介黎巴嫩投资环境和投资项目,审核投资项目的优惠政策等,凡与投资有关的事宜,该机构均可提供必要帮助。该局对投资者的许可、注册等事项还提供“一站式”服务。

黎巴嫩对外资准人行业一般无限制,但对控股和离岸公司、房地产、保险、媒体(电视、政治报纸)和银行业有特定的要求,外资需取得相应主管部门审查批准。黎巴嫩法律没有强制规定投资业绩要求。

外国投资者在地理位置、内资比例、进口替代、出口扩展、技术转移或融资来源等方面没有相关要求。黎巴嫩监管和审批程序不需要投资者公布私有信息,但银行投资除外,银行投资必须获得黎央行关于所有权转让的批准。


注册黎巴嫩公司

注册黎巴嫩公司

根据黎巴嫩法律规定,在黎开展业务的外国公司必须根据公司形式的不同,履行相应的注册手续。 黎巴嫩公司类型常见有两种,合股公司和股份有限公司(两合公司)。

1、申报表(一式两份),内容包括:公司名称、公司地址、公司注册资金; 

2、外国公司章程原件或复印件; 

3、在黎分公司或办事处章程全文。 

上述文件必须得到总公司所在地相应权利机构的认证,以及相应机构的担保。有关外国公司还必须指定一名代表,对其在黎分公司或办事处的业务活动承担签约责任,并代表公司以原告、被告或其他身份出席各级法庭审理。 

经济贸易部接到上述文件后的2个月内,在收取相应费用后,开具证明,显示上述外国公司完成了所需手续。 

对公司章程所做的任何修改,增加或减少公司注册资金,或者更换代理人,都必须向经济贸易部进行申报。公司与其它公司合并,或者宣布破产,也必须履行同样手续通知经济贸易部。同样,经济贸易部也将对有关申报开具证明。 

在上述申报手续没有得到履行时,有关公司不得向业务客户或第三方宣称已经对公司章程,或其它方面进行了变更。 

如果外国公司的业务以金融业务为主,该公司应该在每财政年度的头3个月内,向经济贸易部提交根据上年度资产负债表所做的公司经营状况文件。这些文件应由该公司代理人核对无误。


注册黎巴嫩公司的优势

注册黎巴嫩公司的优势

1、黎巴嫩对中国非常友好,中国人在黎巴嫩投资会非常顺利做生意非常好做

2、政策优惠:本国和外国投资者可获得由银行、金融机构和借贷公司为工业、农业、旅游业和信息技术业企业提供的最多至7年的5%-7%的贴息。以出口为目的的工业仓库可以享受进口关税免除政策。

3、投资市场准入黎巴嫩对外资准人行业一般无限制,但对控股和离岸公司、房地产、保险、媒体(电视、政治报纸)和银行业有特定的要求,外资需取得相应主管部门审查批准。黎巴嫩法律没有强制规定投资业绩要求。

4、旅游资源非常丰富。

5、实行贸易自由化政策,政府通过发放进出口意向书对贸易进行宏观管理。现同100多个国家和地区有贸易关系。

推荐

我们的优势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客户反馈

  • 殷先生 富来森集团经理

    瑞丰德永让我更加专心于产品和团队,服务非常专业。和瑞丰德永合作,省心!
  • 纪萤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瑞丰德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罗先生 GAITELY经理

    在这次的服务过程中,现在的商务人员服务细致,专业认真,达到了我们的工作要求,十分满意。
  • 李先生 海康威视总经理

    工作态度严谨,各阶段进度把握合理,准确地满足了我们对该项目的要求,希望未来有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