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根廷营商优势,全面解析阿根廷公司注册要求

1、优惠政策框架提供的鼓励政策分为三个层次:地区性的优惠政策、产业性的优惠政策,以及平行的、对任何行业或地区都有效力的优惠机制。在享受这些优惠政策上,阿根廷基本不对外资设置任何限制措施,对外国资本无任何歧视性待遇,外国企业同本国企业享受同等的国民待遇。2、矿产投资优惠政策矿业投资优惠政策包括30年不变的财政政策、资本货物进口免税、30年特许经营、减资产税、减让出口税、规定省级矿山开采税上限及矿石储...

阿根廷优惠政策

阿根廷优惠政策

1、优惠政策框架

提供的鼓励政策分为三个层次:地区性的优惠政策、产业性的优惠政策,以及平行的、对任何行业或地区都有效力的优惠机制。在享受这些优惠政策上,阿根廷基本不对外资设置任何限制措施,对外国资本无任何歧视性待遇,外国企业同本国企业享受同等的国民待遇。

2、矿产投资优惠政策

矿业投资优惠政策包括30年不变的财政政策、资本货物进口免税、30年特许经营、减资产税、减让出口税、规定省级矿山开采税上限及矿石储量资本化等。

3、林业优惠政策

《林业投资法》该法令的有关内容同矿业投资优惠政策相似,明确了30年不变的财政政策、盈利税加速折旧措施、加速消费税退税、对植树造林进行非退税方式的经济扶植及免税优惠等。

4、免税贸易区

为提高生产效率、加速吸引外资和扩大就业,阿根廷政府设立了海关特区和自由贸易区两类免税贸易区,并提供优惠政策。


阿根廷公司注册条件

阿根廷公司注册条件

阿根廷常见的公司类型有:股份有限公司(S.A) 和有限责任公司(S.R.L.) 。 在阿根廷开设子公司的外国公司需事先在公共登记商务部注册过公司条例和章程。

注册阿根廷公司需要满足的条件

1、提供至少一个股东(可以是任何国籍的居民或法人);

2、股份有限公司(简称S.A) :至少需两名股东,董事需要在阿根廷长期居住的人担任,法人可为外国人担任;较低注册资本100,000阿根廷比索,注册时需要交25%,剩余的75%两年内到位;

3、有限责任公司(简称S.R.L.) :至少需两名股东,无至低注册资本,注册时需要交25%,剩余的75%两年内到位;董事需要在阿根廷长期居住的人担任,法人可为外国人担任。


阿根廷公司需要的资料

阿根廷公司需要的资料

1、确认公司注册名称;

2、需提供阿根廷的有效注册地址;

3、需提供董事股东的护照 地址证明 POA授权书签字(需公证认证);

4、至少1名本地人担任公司董事;

5、确认公司的注册资本及经营范围。


在阿根廷成立有限公司和有限责任公司,或合作社等类型商业企业,均需要在阿根廷司法监察总局注册登记,并根据拟成立企业的具体地址在所属的联邦收入总局的分支机构备案。

推荐

我们的优势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客户反馈

  • 殷先生 富来森集团经理

    瑞丰德永让我更加专心于产品和团队,服务非常专业。和瑞丰德永合作,省心!
  • 纪萤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瑞丰德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罗先生 GAITELY经理

    在这次的服务过程中,现在的商务人员服务细致,专业认真,达到了我们的工作要求,十分满意。
  • 李先生 海康威视总经理

    工作态度严谨,各阶段进度把握合理,准确地满足了我们对该项目的要求,希望未来有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