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授权代表的作用是什么?哪些卖家需要英代?

英代全称为英国授权代表。英代指的是卖家在英国境外的情况下,在英国境内销售带有CE/UKCA标志的商品的负责人。英代的作用是什么?1.获得UKCA认证后,产品包装上要求打上UKCAlogo,同时也要打上英代的公司名字和地址的,这样的话代表产品通过安全认证,英代的话是可追溯性的,客户、海关或者欧盟政府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直接联系英代这边,英代可以沟通处理,起到一个沟通左右,确保可追溯的。2.企业申请的...

英代的作用是什么?

英代的作用是什么?

英代全称为英国授权代表。英代指的是卖家在英国境外的情况下,在英国境内销售带有CE/UKCA标志的商品的负责人。


英代的作用是什么?

1.获得UKCA认证后,产品包装上要求打上UKCA logo ,同时也要打上英代的公司名字和地址的,这样的话代表产品通过安全认证,英代的话是可追溯性的,客户、海关或者欧盟政府有什么问题的话,可以直接联系英代这边,英代可以沟通处理,起到一个沟通左右,确保可追溯的。

2.企业申请的认证的时候,根据指令要求,这些产品必须要做一套完整的英文技术文件(TCF),技术文件涵盖风险分析、基本要求检查表等十多项内容,这个是法规要求必须要有的。

3.建立“事故防范监督系统”,英国境外的制造商必须在欧盟境内建立一套有效的“事故防范监督系统”,通过其授权代表/英国代表对产品的事故报告、通告、召回等等提供协助。


符合性声明

符合性声明

英国符合性声明(UK DOC)所需的信息与欧盟符合性声明(EU DOC)当前所需的信息基本相同。这可能会根据适用法规而有所不同,但通常应包括:

1.制造商(或其授权代表)的名称和地址;

2.产品的序列号、型号或类型标识;

3.声明。说明您对产品的合规性负全部责任;

4.执行合格评定程序机构的详细信息(如果适用);

5.产品符合的相关法规;

6.您的姓名和签名;

7.声明签发日期;

8.补充信息(如果适用)。


哪些人需要英代

哪些人需要英代

1.产品在英国境内销售且是英国境外制造商。

2.所销售的商品属于UKCA(CE一年过渡期)认证范围内,如电子类,通讯类,家电类,玩具类产品。

注:如果您在亚马逊英国站销售的是来自某一公司的品牌产品,英国将您视为该产品在英国本土的制造商。


卖家需注意,对于即将投放到英国市场进行销售并且带有UKCA标志的产品,英国境外的制造商需要指定在英国设立的英国负责人,以执行与制造商义务有关的特定任务及责任。英代信息必须继续清晰,和牢固地附加。

卖家若未能及时提供英代信息,亚马逊平台以及欧洲各国会对该产品采取强制措施,如出口到英国的产品将会受到海关扣压或原路退回、移仓换标、面临巨额仓储费用或被限制销售,最终产品被下架。

推荐

我们的优势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客户反馈

  • 殷先生 富来森集团经理

    瑞丰德永让我更加专心于产品和团队,服务非常专业。和瑞丰德永合作,省心!
  • 纪萤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瑞丰德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罗先生 GAITELY经理

    在这次的服务过程中,现在的商务人员服务细致,专业认真,达到了我们的工作要求,十分满意。
  • 李先生 海康威视总经理

    工作态度严谨,各阶段进度把握合理,准确地满足了我们对该项目的要求,希望未来有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