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的架构以及设立门槛要求

对于想要优化家族财富管理方案的人士来说,在新加坡设立家族办公室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新加坡设立家族办公室配置资产有哪些门槛要求呢?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的架构有几种?新加坡家族办公室架构及门槛要求1、13D13D基金免税计划下的实体包括新加坡境外公司、信托和个人管理账户,但不得是有限合伙企业。13D基金免税计划不适用最低资产门槛限制。13D基金免税计划不适用合格全职雇员的要求。2、13O13O基金免税计划...

新加坡家族办公室架构及门槛要求

新加坡家族办公室架构及门槛要求

对于想要优化家族财富管理方案的人士来说,在新加坡设立家族办公室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新加坡设立家族办公室配置资产有哪些门槛要求呢?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的架构有几种?


新加坡家族办公室架构及门槛要求

1、13D

13D基金免税计划下的实体包括新加坡境外公司、信托和个人管理账户,但不得是有限合伙企业。

13D基金免税计划不适用最低资产门槛限制。 13D基金免税计划不适用合格全职雇员的要求。

2、13O

13O基金免税计划下的实体仅限于在新加坡注册成立的公司。

30基金免税计划的最低资产门槛是申请时候应该满足2000万新币,且均为指定投资,例如证券、基金、股票等,不包括保险投资。130基金免税计划要求申请时应该有2个专业投资人员,且其中1个为非家庭成员。

3、13U

13U基金免税计划下的实体包括公司、信托、有限合伙企业,既可以是新加坡境内的实体,也可以是境外实体。

13U基金免税计划的最低资产门槛是5000万新币 (约3739.5万美元)。13U基金免税计划要求至少需要雇佣三位投资管理人员,如果在申请时无法满足,需要在一年内满足三位投资管理人员的要求,同时其中一位投资管理人员必须是非家族成员。


什么是家族办公室

什么是家族办公室

家族办公室是一种通过现代企业管理制度体系为高净值家族提供资产配置、财富传承、税务规划和其他家族服务的机构。

最早的家族办公室起源于古罗马时期和中世纪时期,现代意义上的家族办公室出现于19世纪中叶一些富有的大亨为了更好地打理急速增长的财富,将金融专家、法律专家和财务专家集合起来,共同帮助大亨管理家族资产,实现财富的保值增值,使资产能够顺利地进行跨代传承。


配置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的优势

配置新加坡家族办公室的优势

1、全球资产配置

新加坡具有完善的金融体系,无外汇管制,国际政治立场中立和独立。同时新加坡是领先的金融服务枢纽,开设多条国际直航航线,与世界各地的投资热点和时尚之都紧密联系,并且是进入亚太地区的门户。新加坡经济向来以开放和良好监管著称,充满活力的银行家、受托人和顾问生态系统随时准备提供优质服务。

2、税率相对较低

新加坡金融管理局(MAS) 和新加坡经济发展局(EDB) 均采取利商的态度,相关措施行之有效。新加坡一直以来以低税闻名,是公认的税率最低的国家之一。无资本利得税、遗产税等,公司所有税仅17%,个人所得税最高仅22%。

3、管理方式灵活

资金可完全自主管理,自由进行投资组合,确保资金安全可控,收益可免税。若申请人没有经历打理资产,可委托新加坡私人银行或专业资管机构进行投资。新加坡商业环境极佳,在新加坡投资能够更好确保资金的安全。

4、全球顶尖教育

子女可享受新加坡教育,新加坡以双语教学为教学原则,可给予下一代良好的英语及母语基础。根据2022QS世界大学排名中,新加坡国立大学在亚洲大学排名中,一直稳居第一的位置。

5、海外身份规划

设立家族办公室的申请人可以通过申请工作准证(EP),获得新加坡税务居民身份,可避免金融信息交换(CRS),申请人还可以为配偶和21周岁以下的子女申请家属签证。申请人在获得工作签证后,可自由选择转换永久居民身份或申请新加坡护照,持新加坡护照可以免签192个目的地,可自由通行于美国、加拿大、日本和欧盟等众多国家,并且新加坡公民可以免签证进入中国大陆。对于商业人士来说,这种免签的身份优势能够极大地节省时间,全球出行都非常便利。


总而言之,新加坡作为世界航运、金融和贸易的枢纽,是一个理想的管理财富的地点,凭借稳定的政治环境、完善的监管体制等优势,能够为富豪家族提供非常优质的服务。

推荐

我们的优势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客户反馈

  • 殷先生 富来森集团经理

    瑞丰德永让我更加专心于产品和团队,服务非常专业。和瑞丰德永合作,省心!
  • 纪萤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瑞丰德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罗先生 GAITELY经理

    在这次的服务过程中,现在的商务人员服务细致,专业认真,达到了我们的工作要求,十分满意。
  • 李先生 海康威视总经理

    工作态度严谨,各阶段进度把握合理,准确地满足了我们对该项目的要求,希望未来有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