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立瑞典企业架构,如何做好商标保护措施?

在选择发展欧洲市场时,很多投资者会选择在瑞典注册公司。为何选择瑞典呢?瑞典是经济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工业非常发达,是瑞典主要的支柱产业之一。投资者选择瑞典作为站点拓展欧洲市场,主要是因为瑞典具备以下几种优势:1、宽松的政府政策:瑞典政府注重减少企业开支,劳动力充足,场地成本较低;2、强大的制造业品牌:瑞典是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欧洲十大经济国之一;3、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备的公路铁路网络及高质量、低成...

注册瑞典公司的优势

注册瑞典公司的优势

在选择发展欧洲市场时,很多投资者会选择在瑞典注册公司。为何选择瑞典呢?瑞典是经济发达的资本主义国家,工业非常发达,是瑞典主要的支柱产业之一。投资者选择瑞典作为站点拓展欧洲市场,主要是因为瑞典具备以下几种优势:

1、宽松的政府政策:瑞典政府注重减少企业开支,劳动力充足,场地成本较低;

2、强大的制造业品牌:瑞典是高度发达的工业国家,欧洲十大经济国之一;

3、优越的地理位置、完备的公路铁路网络及高质量、低成本的广阔港口设施使之可成为优秀的欧洲分销基地;

4、可入驻欧洲本土亚马逊店铺,VAT税号可以自主申报,省下来的税金就是利润

5、有着极好的税收政策,瑞典与澳大利亚、中国、加拿大、新加坡和美国等国签订了 80 项国际双重征税条约6,如果结构合理,可以将全球预扣税降至0%;瑞典企业向外国实体支付的利息和特许权使用费不征收预提税等。


瑞典公司类型

瑞典公司类型

瑞典有两种形式的有限责任公司: 私人有限责任公司;公共有限责任公司。

瑞典有限责任公司的优势在于它为私人提供了最好的经济保护。企业与业主之间有明确的分界线。

有限责任公司股东的影响与其股份有关,从税收角度看,它也是最有利的形式之一。有限责任公司可能有一个分裂的财政年度,这可以促进税务、信贷、薪金和利息方面的财务规划。

绝大多数国际公司选择成立一个私人有限责任公司。不过,私人有限责任公司不能在证券交易所或任何其他有组织的市场上向公众提供其股份。


瑞典公司注册需要的资料

瑞典公司注册需要的资料

1、提供三个公司英文名称

2、独立注册地址

3、营业范围(公司拟经营活动的简要说明)

4、注册资本(最低要求是5万克朗,在取得公司注册证书90天内验资到位)

5、董事名单(需要至少两位持有当地居留许可或欧盟国家居留许可的当地董事)

6、股东名单、股份金额及股东财务证明(最少1位股东,股份金额无上限)

7、法人名单(1位即可)

8、所有股东、董事及法人护照扫描件(股东如是公司,请提供公司注册证书)

9、股东身份证明及财务证明需国内翻译公证及瑞典驻中国使领馆认证


瑞典商标注册要求

瑞典商标注册要求

在瑞典注册公司开展业务,注册商标保护工作一定要做到位。在瑞典注册商标有哪些要求呢?

1、合法性要求

在瑞典注册商标,首先需要确保商标符合合法性要求。商标不能侵犯他人的已有权利,包括他人的商标权、著作权等。

商标申请人需要确认所申请的商标不与已有商标混淆,不会引起公众的误解。此外,商标也不能包含违法、淫秽或欺诈性的内容。

确保商标的合法性有助于避免未来的法律纠纷,并维护商标持有人的声誉。

2、区别性要求

商标在市场上起到标识作用,因此必须具有一定的区别性。这意味着商标不能过于普通、描述性或通用化,以至于无法准确区分商品或服务的来源。

具有高度区别性的商标通常是独特且与众不同的,能够在消费者心中留下深刻印象。

区别性要求确保商标能够有效地履行其标识功能,帮助消费者识别特定品牌的产品或服务。


瑞典商标注册流程

瑞典商标注册流程

1、申请准备

在提交申请之前进行商标搜索是必要的,以确保您的商标不会与他人的已注册商标相冲突。同时准备必要的文件和信息,如商标图样、商标分类、注册申请表等。

2、递交申请

申请递交后1周左右受理。审查员将对申请进行形式审查和实质审查。

3、形式审查

申请递交后对提交的申请文件、商标图样、委托书等文件进行的合法性审查;符合规定的,将授予申请日和申请号。

4、实质审查

根据法律审查商标是否具有可注册性、 是否与在先注册的商标相同或近似、是否违背商标法的禁用条款。对于不通过实质审查的商标,审查官将书面通知申请人,并告知驳回理由。申请人在接到该驳回通知之日起限期内可提交复审,否则,该申请将被视为放弃,申请日和申请号均不予保留。

5、商标公告

经审查,审查官认为商标申请可以被接受后,便会在官方商标公告上刊登公告。自公告日3个月为异议期。

6、注册核准

经异议被裁定可以注册的商标,或经公告没有异议的商标将获准注册并下发注册证。


瑞典商标注册后10年有效,有效期自注册日起算,到期日前6个月内可以办理续展,宽展期6个月;续展有效期10年。

推荐

我们的优势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客户反馈

  • 殷先生 富来森集团经理

    瑞丰德永让我更加专心于产品和团队,服务非常专业。和瑞丰德永合作,省心!
  • 纪萤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瑞丰德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罗先生 GAITELY经理

    在这次的服务过程中,现在的商务人员服务细致,专业认真,达到了我们的工作要求,十分满意。
  • 李先生 海康威视总经理

    工作态度严谨,各阶段进度把握合理,准确地满足了我们对该项目的要求,希望未来有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