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常见问答 > 注册香港公司问答

香港工作签证,香港专才签证移民香港的优势

香港专才(工签)的申请方式是,通过香港雇主公司为申请人提供雇主担保来申请香港工作签证的一种途径。

香港工作签证等同于香港临时身份,首次获批2年签证,续签一般为3年签证,身份满7年后可以申请香港永居和护照。


香港专才项目六大优势

1)一人申请,全家移民

主申请人可以获得香港2年期工作签证和香港临时身份证,配偶和18周岁以下子女可获得受养人签证和香港临时身份证。凭受养人签证可以在香港工作和学习不受限制,不用另外申请工签和学签。

配偶和子女可随主申一起以2+3+3的形式续签签证,签证续满7年后,若满足在港居住7年时间,主申和受养人都可以申请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证和香港护照。


2)无名额限制,成功率高

成功率高达80%以上,仅2018年一年,获批数高达56849宗,总获批人数比2017年新增5.5%,内地人士获批人数比2017年新增近10%。


3)最快速、简单的工签项目

申请资料简单,申请流程快,3-6个月可到港定居。没有面试和体检环节,直接拿香港身份。


4)无需投资

无需任何投资即能移民。


5)更多国际工作机会,更佳就业前景

跨国公司在香港设立地区总部的数量超过了1200家,设立地区办事处2500多家,香港在国际的竞争地位如此之高,为香港居民提供了大把的国际就业机会。据后期回访调查,2017年通过专才拿到香港身份的申请者中,有30%的月薪超过180,000港币。


6)良好福利待遇,内地公民落地生获香港户籍

获发香港身份证后,享受与香港本地居民同等享受15年(从幼儿园到高中)免费公立教育。既能接受英式教育,与国际接轨,又不失中式底蕴,易于学生融入新的学习环境。更有5所世界200强国际一流大学保障孩子的未来。

在香港出生的内地子女,即可取得特区护照。


编辑推荐:
{dede:field.title/}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