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商务投资 > 投资移民

香港优才计划有什么申请条件?

  香港优秀人才入境计划 (Quality Migrant Admission Scheme),简称优才计划,是香港特区政府推出的一个计划,目的是为了吸引优秀外地人才来香港定居。

  这是一项设有配额的移民吸纳计划,旨在吸引新入境而不具有进入香港和在香港逗留权利的高技术人才或优才来港定居,藉以提升香港在全球市场的竞争力。获批准的申请人无须在来港定居前先获得本地雇主聘任。所有申请人均必须首先符合基本资格的要求,才可根据计划所设两套计分制度的其中一套获取分数,与其他申请人竞争配额。

  一是申请人曾获得杰出成就奖(例如奥运奖牌、诺贝尔奖、国家/国际奖项);

  二是申请人可以证明其工作得到同业肯定,或对其界别的发展有重大贡献(例如获业内颁发的终身成就奖)。

  根据年龄、学历、工作经验、语言能力、家庭背景来打分。综合计分制:最高195分,入境处要求最低及格分数80分。

  香港优才计划申请条件:

  1.年龄18周岁以上;

  2.没有刑事罪行记录或不良入境记录;

  3.单人10万人民币以上的资产证明;全家20万人民币以上的资产证明;

  4.申请人需选择综合计分制或成就计分制中的一种来获得合格分数。

编辑推荐:
{dede:field.title/}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