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瑞士经营经济活动,瑞士公司注册和瑞士商标注册要求详解

对投资这里来说,一个国家或地区是否值得投资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安全稳定是最基本要素,其次要考虑法律制度是否完善,再然后要考虑经商是否自由便利、税率是否低和有哪些税收优惠政策等因素。瑞士是法律政策稳定、安全,贸易自由,极具竞争力的国家,在瑞士注册公司发展经商是很多企业的选择。怎么注册瑞士公司呢?注册瑞士公司需要提供的基本资料有:1、注册公司的名称;2、股东(最终权益所有人)之护照复印件及之住址证明...

怎么注册瑞士公司呢?

怎么注册瑞士公司呢?
对投资这里来说,一个国家或地区是否值得投资要考虑很多方面的因素,安全稳定是最基本要素,其次要考虑法律制度是否完善,再然后要考虑经商是否自由便利、税率是否低和有哪些税收优惠政策等因素。
瑞士是法律政策稳定、安全,贸易自由,极具竞争力的国家,在瑞士注册公司发展经商是很多企业的选择。
 
怎么注册瑞士公司呢?
注册瑞士公司需要提供的基本资料有:
1、注册公司的名称;
2、股东(最终权益所有人)之护照复印件及之住址证明文件,例如水电费单,银行对账单或电话费单;如果股东为法人团体,则提供:
(1)公司注册证书。
(2) 获授权代表公司(股东)签署文件人士姓名。
(3) 母公司董事姓名及住址。
(4) 持有母公司10%或以上股东(或董事)护照及住址证明文件(例如水电费单,银行对账单或电话费单)。

瑞士公司注册要求

瑞士公司注册要求
注册成立瑞士有两种最广泛使用的公司:股份公司和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瑞士公司的要求如下:
1、至少1名股东、注册地址。
2、至少1名董事必须是居住在瑞士的瑞士公民。如多于一名董事,占大多数须为瑞士公民。
3、公司成立的官方公证,公章程的许可、选举董事会、选择审计机构。
4、股份公司注册资本最低10万瑞士法郎,至少缴付5万瑞士法郎。注册有限责任公司法定资本必须有2万瑞士法郎,并全部缴足。

瑞士商标注册需要的资料

瑞士商标注册需要的资料
在申请注册公司的同时,企业可同时着手准备注册瑞士商标的相关事项,注册瑞士商标需要准备以下资料:
1、申请人需要准备好商标注册申请主体资格材料证明文件:
a、如果是以个人为主体在瑞士进行商标注册的,需要提交个人的身份证明文件的复印件;
b、如果是以企业法人为主体进行商标注册的需要提供企业的营业执照复印件并且签名盖章。
2、需要提供将要注册商标的商标的中英文名称。
3、提供清晰可见的商标图样,如果该商标的商标图样为彩色的,申请人指定相应的颜色。
4、商标申请人需要详细仔细的列出该商标注册所要涉及商品或者服务项目的类别。

瑞士商标注册流程

瑞士商标注册流程
1、商标查册:申请人在提交申请前,应先对商标名称进行查册,以保证商标的可注册性,不会侵犯任何在先的权利,申请人还应该检查申请标志是否存在和其他商标相冲突的可能;
2、提交材料:申请人填写瑞士商标注册申请表,需要提供的信息包括:申请人全名,如果是公司,要注明公司的地址、名称及地区;商标图样及标志;产品或服务所属类别的清单;商标类别;优先权要求;是否要求彩色商标。
3、提交申请:申请人可以直接向瑞士联邦知识产权局提出申请。
4、商标审查:瑞士联邦知识产权局对商标申请文件进行审查,对于未通过的商标文件,会要求申请人进行更改和改正,通过审查的商标文件将会被授予申请日和申请号。
5、商标公告:通过审查的商标文件将会被刊登在商标公告上,任何人都可以对商标文件提出异议,自公告期起3个月,没有异议的商标文件或者经过异议裁定的商标文件将会被核准注册,并下发商标注册证。
6、商标注册完成:在一切顺利的情况下,商标注册完成大约需要6-9个月。商标有效期为10年,可以进行商标续展,续展的申请要在商标有效期满前12个月内提出。
在瑞士注册公司可以帮助企业拓展欧洲市场,提高企业竞争力,也可方便开设离岸账户;在瑞士注册商标是保护企业在瑞士的无形资产,同时提升企业品牌价值。所以在瑞士开展商业活动,除了注册公司之外,也别忘了注册注册商标。

推荐

我们的优势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客户反馈

  • 殷先生 富来森集团经理

    瑞丰德永让我更加专心于产品和团队,服务非常专业。和瑞丰德永合作,省心!
  • 纪萤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瑞丰德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罗先生 GAITELY经理

    在这次的服务过程中,现在的商务人员服务细致,专业认真,达到了我们的工作要求,十分满意。
  • 李先生 海康威视总经理

    工作态度严谨,各阶段进度把握合理,准确地满足了我们对该项目的要求,希望未来有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