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跨境电商合规,德国WEEE认证合规,如何注册德国WEEE

目前亚马逊对跨境电商销售的公司都实行强行关闭的政策,没有注册WEEE注册码将会强制下架产品。第一关注点是德国WEEE,另外是英国WEEE,再次是法国WEEE,意大利WEEE及其他欧盟国家的WEEE,他们都是独立的系统,都需要注册WEEE。本文主要来说说德国WEEE的合规要求有哪些?谁需要注册德国WEEE根据当地的法规要求,将任何电子电气设备投放到德国市场的企业或个人卖家都必须注册WEEE。需要注册...

谁需要注册德国WEEE

谁需要注册德国WEEE

目前亚马逊对跨境电商销售的公司都实行强行关闭的政策,没有注册WEEE注册码将会强制下架产品。第一关注点是德国WEEE,另外是英国WEEE,再次是法国WEEE,意大利WEEE及其他欧盟国家的WEEE,他们都是独立的系统,都需要注册WEEE。本文主要来说说德国WEEE的合规要求有哪些?


谁需要注册德国WEEE

根据当地的法规要求,将任何电子电气设备投放到德国市场的企业或个人卖家都必须注册WEEE。

需要注册德国WEEE的几类产品有:

第一类:热交换器

热交换设备(各种尺寸)是指使用水以外的其他物质进行冷却/加热或除湿的带有集成电路的电气和电子设备。

第二类:私人住户用显示器件

屏幕和监视器(任何尺寸)是用于在电子屏幕上显示图像和信息的电子设备,而不管屏幕的大小。此外,包含表面积超过100平方厘米的屏幕的设备属于此类别。然而,这些只是那些主要目的是在屏幕上显示图像和信息的电器。

第三类:灯/充放气体电灯

灯(任何尺寸)都是用于生产灯的设施。这些应理解为意指可由终端用户在指定的终端设备中安装或更换的电光源。

(1)永久安装在灯具中的灯,在不永久损坏装置的情况下无法拆卸,是灯具,灯具不属于本类。

(2)传统的灯丝灯泡和卤素灯丝灯泡不在范围之内。

第四类:大型电子电气设备

至少有一个外部尺寸超过50厘米但尚未被类别1-3涵盖的器具,因为这些类别更具体。

第五类:小型电子电气设备

最大外部尺寸小于或等于50厘米但不属于1-4或6类的器具,因为这些类别更具体。

第六类:小型IT和电信设备

电子设备,其目的是收集,传输,处理,存储和呈现信息(信息技术设备)和电子设备,用于电信传输信号 - 语音,视频和数据 - 空间距离(电信设备),其中最大外部尺寸小于或等于50厘米,但这些类别1-4尚未涵盖,因为这些类别更具体。


WEEE注册需要的资料

WEEE注册需要的资料

1、申请表;

2、营业执照:营业执照地址应与店铺后台地址保持一致;

3、典型的产品照片:品牌LOGO必须印在产品上,而不是包装上;

4、若无产品链接请提供产品说明书。


德国WEEE注册流程

德国WEEE注册流程

1、商家填德国回收注册申请表格。

2、回收公司拟定回收合同。

3、商家签字并回签。

4、回收公司回签合同,合同生效。

5、商家收到账单,付款。

6、回收公司把合同和商家的注册资料提供给EAR审核

7、EAR审核后颁发WEEE码,并且入德国电子回收电脑查询系统。

推荐

我们的优势

全球47个地区设有办事处 (部分地区)

典型客户案例

tricor卓佳 | 瑞丰德永服务客户

客户反馈

  • 殷先生 富来森集团经理

    瑞丰德永让我更加专心于产品和团队,服务非常专业。和瑞丰德永合作,省心!
  • 纪萤 贝塔斯曼集团董事

    专业的服务,专业的知识,瑞丰德永,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 罗先生 GAITELY经理

    在这次的服务过程中,现在的商务人员服务细致,专业认真,达到了我们的工作要求,十分满意。
  • 李先生 海康威视总经理

    工作态度严谨,各阶段进度把握合理,准确地满足了我们对该项目的要求,希望未来有更多方面的紧密合作。